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就算休假了 也不一定能提起精神出去玩 大都在家睡覺睡到天昏地暗
只要 在生活中搞些新鮮的 弄些有趣的 就能讓我覺得生活不枯燥 不乏味
可能我還小 心定不下來 玩心還很重 看到同年紀的女生開心的上課 下課出來玩
總不自覺的投射出羨慕的眼光 但這是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 由不得我去後悔 去懊惱
做都做了 就要讓他有所不同 就像在生活中加點童心 以下短片 僅供歡笑 (請歪著頭看 因為我不會轉正)
呵呵~傻傻的小孩捏~←傻小孩一號
這個是天天的小孩
誰說出社會不能童心未泯 這樣很開心阿 至少我覺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9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