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會想你 無庸置疑   我的心理還有你 不容懷疑
但在我身邊最真實的他 更是最切卻的存在
剛相戀的我們 我的心理全部屬於你 只因你是我的初戀  那 最酸最澀最甜的初戀
對於你 我有著滿滿的想念 也有著滿滿的懊悔 但 那又如何
現在的你完完全全脫離我的世界 如果不是無邊發達的網路 我們會是兩條平行線
曾經懊悔我輕率的放開了你的手 現在的我 卻能笑笑說 或許這是最美好的安排
我們的分開沒有過多的爭執 只是孩子般的脾氣讓我失去了你 但我得到了現在的他
如果我沒放開你 或許我不會擁有現在的他 如果我沒放開你 或許我們會在爭執中度過
如果我沒放開你 或許我的初戀不會有這麼美麗的結局 那我就不會這麼難以忘懷 
那又或許我們當初的分開是最美好的安排 讓我能夠再經過長久的時間還記得你的好
我的心中依舊有你的位置 沒有公平不公平 畢竟你才是最先闖入的人 
偶而我會輕輕掀起那角落的蓋子 掀起塵封的回憶 想當時的美好
看到你述說著生活 你的難過我感受的到 我會在電腦的這一頭一直祝福你 一直到永遠
謝謝你愛過我 因為 當時的我 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9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