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春夏的到來才引來連日的大雨嗎?
雨下著下著連氣溫都跟著驟降了,彷彿之前的炎熱都只是我的幻覺,
提醒著我夏天沒那麼快到唷!畢竟梅雨季現在來也有點言之過早了,
可是 我們家的傻大貓和隔壁的貓娘子因為春天的來臨而發春是不爭的事實呀!

整天鬼吼鬼叫的發瘋,發現無處發洩後又懶洋洋的倒地不動,

害小女子以為傻大貓病了!所以才無精打采的!
嚇的我對他噓寒問暖的,直至貓娘子的老母說是發情這才釋懷,
春天ㄚ~不只傻大貓懶洋洋連我都懶洋洋了呢...雖說我四季都懶,但這種鬆散的懶才不是一般的懶呢
真可憐我們家的ㄤㄤ還要勤奮的去上班,我能做的就是為你按摩消解疲勞囉,
話說春天ㄚ~有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暖洋洋的太陽,真棒!
spring spring spring這就是思春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9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