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出發時台北下著小雨,天色還灰濛濛的甚至冷爆了!

讓我好擔心,這趟旅程會不夠盡興...還好到了中部天氣就好轉還出現大太陽咧~
因為接連幾天的熬夜讓我雙眼浮腫很想睡覺,帶有濃厚睡意的我感染上車上興奮的情緒竟然睡不著了!
聽著大家一首接一首的唱著歌,耳朵伸長的聽著平常不會展現歌喉的人唱歌,真的很有意思,
還有人大膽的在車上直接小解!真的是...

不要懷疑就是那個笑的很開懷的先生,大家都閉之唯恐不及,紛紛閃避,真的很白痴
感覺像是一掃昨天的陰霾整個人都有精神多了,出來走走真的是對的,
到了九族天氣真的好到不像話,開滿了山谷的櫻花,南部真是美好

一開始大家都分批行動,我&小U&天a決定撘著纜車從上玩到下,
這位阿桑超級囂張的,不僅硬是擠上我們的纜車,還呼朋引伴的招了另外三位阿桑上來,
讓原本寬敞的纜車瞬間變的很擁擠,原本打算瘋狂自拍的我們瞬間臉上三條線
原本要拍天a的時候她還非常的礙事一直伸手擋住天a...
沒辦法只好都拍風景囉~唉~風景也是很美的辣!
一下纜車一陸上又拍了一堆有損形象的照片(反正平常不常有,多留幾張也無妨辣!),
還吃了有夠貴的食物,超沒味道滷肉飯團30元超小碗布丁牛奶冰40圓,不蓋你~絕對都是九族在坑你!
不過後來的石版烤肉真的很好吃!果然是原住民美食勝利
沿途走下來都是介紹九族的文化與特色,時間不多又愛玩的我們當然是走馬看花拉,
走到下面看到驚險刺激的馬雅探險,真的很想嘗試看看,雖然聽到它開過時的風呼呼做響尖叫聲綿延不絕,
但既來之則安之,不玩一下不是愧對於自己?可惜沒人想陪我玩...失望
很俗辣的我沒辦法一個人承受太大的刺激只好放棄,走了許久,挑了一個在可以接受範圍的獨木舟玩,
一直覺得沒什麼,做下去的剎那~哇糙!座位有這麼大!
兩人坐的座位我只有一個人坐,前面空蕩蕩的連個安全桿都沒有~媽阿~我欲哭無淚阿
只好請後面塞的緊緊的兩位小妞行行好~麻煩抓緊我好嗎?
說實話我們真的很俗辣,還沒開始只是在漂就尖叫個沒完,
就連照片拍出來三張臉呢?哈~全躲起來辣!而且我的腰和嘎姿窩全是小手,看到真的很爆笑!
最經典的大慨是加勒比海探險吧...我只能說有男人在我真的會想要撒嬌...(乾笑)
而且最近的小孩都很嗆...還說我們膽子像彈珠!拜託~敢坐上去至少就有棒球那麼大了辣!
看到小u聲淚俱下時,害我也莫名的緊張起來,喔~我的男人在我身邊~喔~下去了!
照片出來~小妞們~你們的臉咧?哈哈~還是通通都沒臉辣
那張照片堪稱經典之最!
時間差不多就上車~大家都累了~一路睡到吃晚餐,伙食~soso~但就像蝗蟲過境般~一轉眼~清空
到了台北~冷翻了~天氣差超多!
快速跟大家say good bye 回到家倒頭就是睡~沒辦法~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9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