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這就叫做商場上的競爭 我知道 學習同行優點是必要也是必須
就算我全都知道 但 我就是一肚子火 我就是討厭這樣明目張膽的狂妄
學我們用創新低的價錢吸引客人 學我們用獨創的紙箱擺攤 學我們喊一樣的口號
就算我們的生意好到讓你隔岸流口水 也不必全數COPY吧
好吧 讓你CO 那你能不能謙虛點呢?
大家一眼就看出來你在學我們 而你們卻像瘋狗搶地盤似的叫囂會咬人的狗不會叫的呀
就算價格一樣 擺攤方式一樣
 很抱歉 我們的售後服務就是比你們好 我們的銷售員就是比你們正有些事是學不來的 
現在是我們的戰鬥時刻 謝謝你們的激勵 我們會更加努力作出業績
我們不會輸也不想輸 我們不會退縮也不能退縮
戰鬥吧!喊出我們的風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9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