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說 她的心中再也裝不下另外一份愛(是誰說的  who care)
好多動人的歌也都一遍一遍的傳唱著 心中擁有一份愛就滿溢的再也裝不下了
我不知道是別人給我的愛總是特別小很好收納 還是我的心就是異於常人的大
因為 我的心中 一直一直都同時擁有好幾份愛
對於初戀情人的愛一直收在心中 
不會對現任男友有何愧疚 畢竟付出過的我想收也收不回來
我知道 他一定也有過收不回來的愛 沒有誰會去追究誰 
畢竟 我心中也收著那一份對他的愛
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愛跟著也在膨脹 過去的愛會淡去 卻依舊美好的存在
對於親人的愛 那是我這輩子 一直都在累積的愛 
我相信他們給我的愛不會亞於我對他們的愛
他們給的愛一直都是屬於我回報不起的愛 
這樣的愛也深深的裝在我心中的最深處 我的心還是沒有滿
對於朋友的愛 那是一種一切盡在不言中的默許 
沒有人會對著朋友愛呀愛的叫(至少我不會)
但是 如果沒有了他們 我的心可能這輩子也滿不出來 
我 還有好多好多時間要過 還有好多好多路要走 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還有好多好多愛要去收
我想我的心可能是個大胃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9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